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切尔西主场均未取胜 安帅爵爷:很不走运!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5:57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16轮今晨全面打响,曼联未能抓住此前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被埃弗顿以3比3逼平的机会,主场以0比1不敌维拉未能将积分赶上,也使得在老特拉福德对维拉26年不败的纪录被终结。至此,切尔西积37分居榜首,曼联积34分列次席,两队分差被拉大到3分。赢球的维拉则超越阿森纳1分,积29分排3位。

  曼联对维拉之役,主队后防犯了两次大错,而第21分钟中卫布朗的漏人,则让阿邦拉霍头球破门。比分落后的曼联此后一直对维拉球门形成围攻之势。可是,连续作战的疲劳让众红魔的脚风颇为不顺:鲁尼射门总是差一点,“长青树”吉格斯状态低迷,踢了上半时就被换下。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对失败看得很淡:“今天很不走运,但这只不过是那些无法取得进球的日子中的一天罢了!”

  第12分钟,切尔西门将切赫将萨哈顶中门柱弹回的球撞入自家球门,将这场焦点大战推向高潮。6分钟后,德罗巴扫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23分钟,阿内尔卡将比分反超。埃弗顿前锋雅库布在上半时补时的第5分钟铲射得手,将比分扳平。第59分钟,德罗巴再次将比分超出。然而,第63分钟德罗巴头球解围却顶在萨哈的肩上反弹向球门,站位靠前的切赫只能目送皮球入门。

  尽管切尔西两度领先最终功败垂成,但主教练安切洛蒂依然保持着一贯的冷静和宽容:“今天很不走运!我不必对我的球员们说任何东西,因为他们已经尽力了!”

  徐扬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