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东亚运10大冷门:乒羽一哥蒙羞 足篮最丢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09年12月13日16:40
[林丹负韩国无名小辈]
林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羽毛球:"超级丹"负无名小卒留憾

  国羽一哥林丹在决赛中爆出惊天冷门,0-2不敌韩国无名小卒崔镐振,不仅未能在东亚运动会上摘金,并且29连胜的纪录也就此终结,繁密的赛程和体力的透支成为冷门产生的主要原因。赛后林丹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什么比赛都要打,确实是蛮辛苦的,所以希望上面能考虑下,将来什么比赛对我更有针对性些。因为下半年我已经打了很多比赛,我的体力遇到了很大困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