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东亚运10大冷门:乒羽一哥蒙羞 足篮最丢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09年12月13日16:40
[刘春红遗憾带伤摘银]
刘春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举重:刘春红丢冠很受伤

  作为女子69公斤级3项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刘春红在本次比赛中却以12公斤的巨大劣势败北,仅获得一枚银牌,并且与自己的最好成绩更是相差了55公斤之多。赛后,刘春红甚至掉下眼泪。“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但伤病还没完全恢复,体力上不来。我已经尽力了。澳门选手拿冠军,也是咱中国的骄傲。希望冬训能把伤好好养一养,为明年亚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打好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