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暴扣惊艳全场 奥神背靠背再胜索普朗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09年12月13日16: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15:00,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北京奥神与匈牙利索普朗的比赛在成都体院体育馆进行,在昨日两队的比赛中,北京奥神以111-87大胜,取得邀请赛五连胜。明星球员孙悦此役砍下10分12篮板10助攻,另外还有2次盖帽,三双表现让人看到了全能的“孙大圣”。本场比赛,经过40分钟的缠斗,最终,北京奥神以击败107-86索普朗队,取得六连胜。

  四节比分:32-24;28-24;28-17;19-21。孙悦砍下球队最高的21分,送出7次助攻,另有5个盖帽和2次抢断。

  首节比赛,北京奥神虽然没有像昨天那样取得11-0的梦幻开局,但还是很快取得了领先优势。孙悦重新回到一号位,本节中段,孙悦在防守中送出盖帽,摘下防守篮板,一条龙突破得分。接着,背后运球到前场再妙传队友,队友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之后,孙悦又左翼投篮命中。北京奥神队的优势逐渐拉大,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32-24领先。

  第二节比赛,金鑫远投不中,奥神抢到前场篮板,海伍德左翼远投命中。斯泰登抢断,但可惜海伍德没有接到他的传球,错过了快攻的机会。海伍德左翼再次三分命中,接着李伟进攻造成对手犯规,北京奥神获得2罚1掷,李伟2罚全中,紧接着佩斯也造成对手犯规,北京奥神队领先优势不断扩大。佩斯华丽地连续做假动作,转身助攻李伟左翼跳投得分。索普朗队和昨天比赛一样,在落后的情况下,更多的选择外线进攻,但命中率又无法保证。孙悦右翼跳投不中,佩斯冲抢到前场篮板,上篮造成对手犯规打3分成功,同时使对方5次犯规毕业离场。上半场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60-48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北京奥神防守迫使对方24秒违例,但随后索普朗队连续在左右底角远投命中,将分差有所缩小。奥神队的斯泰登圈顶三分还以颜色,佩斯中圈抢断,一条龙上篮得分。孙悦突破分球,张松涛上篮得分,奥神很快重新控制了局势。张松涛上篮强攻,对手防守犯规,2罚全中,北京奥神队以77-63领先。佩斯助攻,金鑫反手上篮得分。普索朗队投篮命中率下降,连续外线出手不中。张悦接斯泰登长传,轻松上篮得分。下一波进攻中,孙悦圈顶飙中3分,北京奥神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88-65领先。

  末节比赛一开始,北京奥神队就获得快攻机会,佩斯轻松上篮得分。孙悦右侧切入,低手上篮得分。随后,索普朗队也利用抢断、快攻机会得分。奥神队海伍德连续两次远投命中,北京奥神越打越轻松。孙悦圈顶持球突破,漂亮的扣篮搏得了满堂喝彩,接着孙悦的盖帽引得全场一片惊呼。比赛已经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胜负没有悬念可言。全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107-86战胜匈牙利索普朗队。

  北京奥神首发阵容:孙悦 李伟 张松涛 佩斯 斯泰登

  (百合)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