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晚报国安球迷三方面互动 北京国安队将回报球迷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7:31
球迷排队,井然有序。
球迷排队,井然有序。

  “来日痛饮庆功酒”,等待了16年,明天球迷们终于能一睹联赛冠军奖杯真面目。明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将在国家体育馆大摆庆功会,以晚会盛宴回报球迷们、公安干警以及各方面对于国安队16年来无私的支持。而球迷等待这场与民共享的庆功会已经迫不及待,前日国安俱乐部委托晚报在宣武区白纸坊东街向球迷赠送庆功票。

  这次是国安俱乐部第一次尝试通过媒体与球迷,进行三方互动,让球迷在隆冬没有绿茵的日子,感到一丝温暖。作为京城发行量最大的媒体,国安委托北京晚报代向球迷赠送部分庆功晚会门票。国安俱乐部表示,多年来球迷都在无私地支持着球队,而京城媒体在中间起到互动作用。因此,这次通过媒体发送门票,目的是让媒体与自己读者、球迷与国安俱乐部形成三方互动,三方结合得更加紧密。10日本报体育版公布了发放国安庆功答谢晚会门票的方式,“用10日报纸领一张门票,每人限领两张,门票有限,送完为止”。

  11日凌晨2时,国安球迷来到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发行公司门前,等待领取免费庆功晚会门票。早晨9时,北京日报发行公司门外(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就已经排起了四五十人的小队伍。他们耐心等待下午3时发票时间的到来。家住延庆的刘大爷,今年70岁,一早5时就拿着10日的《北京晚报》,从家里出发赶往宣武区的发送点。《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们看到球迷们不顾寒风凛冽,热情参与,深受感动,抬出了饮水机,给排队的读者们送上一杯杯热水。9名较早来到的球迷们被排队的读者们推选为志愿者。他们积极维护秩序,组织球迷领票。按照与国安俱乐部的约定,3时开始发送门票,每5个人一组,排队登记信息,按照实名制发送。不到两个小时,门票全部送完,9名志愿者作为最后一批领到门票的读者满意而归。今年70岁的周大爷拿到门票后十分高兴,他说:“昨天听到广播,可以发短信领票,但自己发的短信没有被选中,晚上得知拿晚报可以换门票,还是觉得晚报靠谱,所以准备好晚报来这里排队。拿到票真高兴。”

  由于门票数量有限,排队晚的球迷们未能领到心仪已久的门票。为了不让读者们失望而归,晚报读者俱乐部又拿出了预备好的云佛山滑雪票,免费赠送给读者,表示安慰。直到6时,此次赠送国安庆功票的活动才全部结束,得知门票圆满发送后,国安俱乐部办公室主任王克说:“感谢北京晚报,通过赠票,加深了俱乐部与球迷和媒体的联系,希望各界为国安队再创佳绩继续给予支持。”本报记者 陈赢 侯世琴 摄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