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北坐花车庆祝不见万厚良 李东国最受欢迎(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3日1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今天获得韩国K联赛总冠军的全北现代队在全州举办了盛大的欢庆典礼,球队坐着花车巡游,主教练崔康熙以及射手王李东国都与球迷亲切交流。不过在庆祝人群中并没有发现中国球员万厚良的身影。

  全北现代队在6日进行的K联赛总决赛中3-1战胜城南一和,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联赛总冠军。而球迷们熟悉的李东国则获得了最佳射手,外援刘易斯拿下联赛助攻王称号。今天全北现代队在全州进行了盛大的欢庆仪式。球队开了12辆花车游行庆祝,距离有近2公里。主教练崔康熙坐在第一车上,而李东国则在第四个花车上。

  在整个庆祝仪式上,我们并没有看到中国球员万厚良的身影,而韩国球迷也把掌声献给了他们的城市英雄。不少市民争着与李东国握手,所要签名。而主教练崔康熙更是被大家再次抛向空中。明年的亚冠联赛,全北现代队和中国长春亚泰队分在一组,韩国球迷希望队中的射手王以及表现上佳的外援都能留下来,帮助球队在双线作战中获得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爱国 图片来源:韩国媒体)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