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退役说波及吴敏霞 无厘头问题晕倒小师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3日18:21

  华奥星空12月13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眼见关于郭晶晶退役的消息被女皇失口否认之后,心有不甘的香港媒体又把矛头转向了吴敏霞。希望能从她的口中听到一些“猛料”,然而无厘头的问题不仅让一众记者哄笑,连吴敏霞也险些崩溃。

  在得到了郭晶晶暂时不会退役的回应之后,发布会上有记者要郭晶晶指认自己的接班人。对于这个话题郭晶晶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中国跳水队有很多很好的后备人才,这是很好的事情。说明我们国家在这个项目上仍有潜力,也可以持续良性的发展。”

  得不到太多猛料,香港记者又把话题指向一直“无所事事”的吴敏霞,“如果在2012年之前你不能保持巅峰状态的话,你会不会退役。”这个问题一出,既惹来了现场的一阵哄笑。沉闷许久的吴敏霞显然对这个问题也没有准备,回答问题时显得一脸迷茫,“我觉得我挺好的啊,我没想过啊。其实我现在比赛也是因为喜欢跳水,以后我也会尽全力训练和比赛。至于其他的我没什么想法。”

  眼见场面尴尬,郭晶晶也忙着为小师妹结尾。在谈及两人关系和接班人的问题时,回应说:“其实我们俩一直联手征战这么多年,一直都是搭档的关系,没有什么接班。而且我们俩一直携手共战,会中国的体育事业也做出了很多贡献,不管谁在比赛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