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田径赛场最小观众:培养专业运动员从兴趣开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3日18:27
 关尹
关尹

  又一次见到了他,这个田径赛场年纪最小的观众,还不到4岁。

  小家伙长得虎头虎脑,很是可爱。刘翔比赛的那一天,早上8时当我赶到赛地将军澳体育场时,便发现人行道上站了一溜的人。个个扒着栏杆,伸长脖子,透过缝隙往里看,尽管缝隙只容得下一根手指。

  这是靠近训练场一侧的马路。那时,刘翔还未出场,正在热身。路过的人们纷纷驻足停留,成为一道风景。其中,这个小家伙在奶奶的帮助下,成功占据了高点。年纪小,再加上一身红衣,很是显眼。人群中有老亦有少,可见刘翔在香港之受欢迎程度。

  没想到,昨天再去体育场,小家伙还在,半天不愿离开。一扭头,发现有人在拍照,他面露不解之情,像是在说:“拍我干吗,去拍比赛啊!”

  他哪里知道,刘翔已经结束了比赛。不过,反正都是跑步的,就先“凑合”看吧。从小就开始喜欢上田径,说不定日后香港能出一个短跑的好苗子呢。

  特派记者 关尹 文/图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