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东亚运中国跳水英雄榜 小鬼当家郭晶晶大牌(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3日1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12月13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结束了最后一日的争夺,这样为期三天的跳水比赛落下帷幕。由郭晶晶领衔的中国跳水队无愧“梦之队”的美誉,包揽了10枚金牌。

  第一日,在决出的三个项目中,中国跳水梦之队小鬼当家,包揽了三枚金牌。其中男子3米板林世鑫和林劲包揽金银牌、女子1米板屈琳和刘娇包揽冠亚军,男子双人10米台陈艾森/张雁全为中国队拿下第三枚金牌。

  第二日,在决出的三个项目中,中国队复制了首日的情形,女子3米板和男子1米板两个单人项目包揽冠亚军,其中屈琳和李世鑫在首日中均摘金,这样她们就成了本次跳水比赛的双冠王。女子双人10米台,由奥运冠军搭档小将汪皓,也毫无悬念的夺冠。

  第三日,在决出的四个项目中,中国队继续前两日的强势,女子10米台和男子10米台两个单人项目包揽冠亚军。而万众瞩目的女子双人3米板,郭晶晶搭档吴敏霞,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男双3米板,罗玉通/吴明鸿也顺利夺冠。

(责任编辑:兰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