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与胡进上演“对台戏” 老将周苏红表现最靓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9:06

  昨晚,郎平与胡进这两位前国家队主帅在全国排球甲B联赛广东德比战中唱了一次对台戏。凭借老将周苏红的强力表现,“郎之队”主场以3比1击败“胡之队”。

  广东恒大与胡进引领的广东台山建龙昨晚遭遇,主场作战的“郎之队”开局并未显示出多大优势。郎平是恒大女排主帅,胡进只是台山女排顾问。但这个顾问不简单,他不仅将老国手王丽娜、董凌鸥、陈静等人带到这支球队,而且在场外暂停时,他说的话比主教练多得多,俨然一名地道的主帅。当然,与“郎之队”比,“胡之队”在整体实力上还是有所欠缺,只是她们的拼搏精神在开局要强于“郎之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全队能以25比23拿下第一局实在不易。

  郎平刚在广州迎来了自己49岁的生日,郎平与“郎之队”想借着喜气拿下关键比赛,于是郎平在场边要求全队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果然,“郎之队”以25比20扳回一局。

  第三局,“胡之队”的“大鸟”王丽娜再度飞翔,董凌鸥重炮凌厉,“胡之队”以11比9领先。“郎之队”很快做出调整,扭转被动局面,不过“胡之队”再度追至21平,郎平叫了暂停。不过,凭借老将周苏红的强打,“郎之队”以29比27拿下第三局。此后,占据心理优势的“郎之队”很快便以25比17结束全场比赛。本轮过后,“郎之队”4战全胜,冲A步伐明显加快。

  本报记者 孔宁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