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东亚运羽毛球周蜜因伤退赛 叶姵延摘得女单金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19:17
  新华网香港12月13日电(记者何柳 裴闯)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女单决赛13日举行,中国香港队选手周蜜在决胜局因腰伤退赛,队友叶姵延以2:1获胜摘得金牌。

  比赛开局,周蜜发挥出色,很快以21:15拿下第一局。不过,打到第二局,受到腰伤和体力影响,周蜜失误增多,以13:21失利。决胜局,周蜜上来就以4

  :0领先,但叶姵延后来居上,将比分反超。双方打到10:17叶姵延领先时,周蜜伤痛加重被迫退出比赛,叶姵延以2:1的总比分夺冠。

  颁奖仪式上,腰伤疼痛难忍的周蜜,需要颁奖嘉宾的搀扶才能登台领奖。站在领奖台上,她与队友叶姵延齐齐落泪,更紧紧相拥,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为她们响起。

  “站在领奖台上,真的控制不住心里的激动,”赛后接受采访时,周蜜的脸上还带着泪水,声音也略带哽咽。

  对老将周蜜而言,此次东亚运是一次艰难的“旅途”。“赛程安排比较紧张,短短两天内打完5场比赛,打得很辛苦,能撑到今天也算是奇迹。打到第三局实在撑不下去了,站在场上都很困难。”

  看到队友站上最高领奖台,周蜜表示,比自己夺冠更加高兴。“希望香港的羽毛球项目今后有更强竞争力,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