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谁是跳水女皇接班人? 郭晶晶:屈琳刘娇发挥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13日19: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13日香港报道)郭晶晶之后,谁能接班?这个问题困扰了中国跳水好几年了。在今天虽然郭晶晶自己没给出答案,但她对师妹们的发挥给予了很高的赞扬。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东亚运动会最后一天,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人气极高的准香港媳妇郭晶晶轻松的与吴敏霞搭档摘得冠军,获得了中国跳水队在本届东亚运的第九枚跳水金牌。赛后郭晶晶在被问及接班人之说时,认为中国跳水队不缺优秀的后备人才。

  针对自己28“高龄”还东征西战,郭晶晶并不以为意:“确实是我已经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很多比赛,各种比赛我都会去参加,我觉得我们主要是要好好准备来完成任务。”

  谁会是郭晶晶的接班人?当被问及这个问题,郭晶晶并没有具体回答,只是认为中国队的后备人才丰厚,没什么可担心的。“我想,现在整个中国跳水队有很多非常好的后备人才,昨天比赛的两个小运动员(屈琳、刘娇),她们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这是非常好的事情,说明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后备人才。”郭晶晶说。在昨天的女子3米板决赛中,屈琳获得冠军,刘娇获得了银牌。

  虽然郭晶晶自己表示还将跳下去,但是中国跳水寻找她的接班人已经好几年未有结果了,吴敏霞年龄也不小了,何姿近两年一直难称的上惊艳,会是本次郭晶晶赞扬的屈琳刘娇吗?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