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上任周末加练 首次带队新帅冷眼旁观(图)

2009年12月13日21:15
阿里汉观看队员训练(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1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2月13日下午,荷兰人阿里汉在抵达天津之后,首次率领泰达队进行训练。在两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里,泰达队主要进行了各种方式的慢跑,以及三组全场抢截训练。

  13日是星期日,按照惯例当天应该是全队放假,然而尽管如此,在接到下午加练的通知后,队员们还是悉数准时回到了训练基地。提前进入训练场的球员一边穿戴着装备,一边和相熟的记者聊着天,言谈间对于休息日加练大家并没有太多的意见,很显然,每个人都清楚,在刚刚上任的新帅眼里,自己不过是一张亟待表现的白纸。在队员们基本完成准备工作的时候,阿里汉才在德容的陪伴下步入训练场,今天老汉一袭黑色薄呢风衣,浅灰色的围巾把脖子裹得严严实实,配上黑色的西装裤和浅褐色皮鞋,看上去更像是来参观的客人。反倒是他身边的助手德容,一身的运动装扮更有主教练的模样。

  毫无疑问,在全队通过YOYO体侧之前,泰达队的主要训练内容就是恢复和积蓄体能,这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题,今天也并不例外。在训练之前,德容将全体队员召集在一起,通过翻译宣布了今天的训练安排,并且点名由队长王霄带领大家完成热身和一部分训练内容。在若干组不同形式的慢跑之后,阿里汉安排了三节全场分组对抗,已经很久没有比赛的队员们都显得非常兴奋,两边的中后卫王霄和何杨不断地大声呼喊,组织队友进攻和防守。

  在此前球队重新集结时没有归队的吴伟安今天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他并没有参加训练,只是和队友们偶尔说笑几句,在训练开始之后就悄悄离开了。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上赛季第一次转会时被球队挂牌的周森也回到队里随队训练了,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他被租借到火车头队征战乙级联赛。伤病方面,马磊磊依然受到左脚伤痛的困扰,而令人意外的是李洪洋加入了伤病名单,热身时和马磊磊并肩单独慢跑。此外,在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王霄左腿小腿肌肉发生拉伤,队医立刻对他进行了治疗,严重程度目前尚不明确。

  在两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里,阿里汉基本上没有和球员有直接的交流,多数情况下他都是站在场边认真地观察着每一个球员的表现,偶尔和德容、翻译、守门员教练王建英以及队医交谈着。看得出来,刚刚来到天津的阿里汉并不急于融入球队,他现在要做的只是更多的观察和了解。记者注意到,他和德容的手里都捏着一张小纸条,上面记录着几套不同阵容的名单和阵型图,可见阿里汉正在逐渐进入角色。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