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克林斯曼抨击红军主帅 反遭贝尼特斯讥讽为菜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13日21:24

    搜狐体育讯 英超豪门利物浦队本赛季成绩极其糟糕,他们联赛仅列第七名,欧冠更是小组赛即打道回府。这样的表现让主帅贝尼特斯陷入危机之中,媒体甚至一度猜测克林斯曼会接过红军教鞭。尽管克帅否认了传闻,但他对利物浦也是非常关注,甚至在最近还与贝尼特斯打起了嘴仗。

  克林斯曼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点评了利物浦的一系列问题:“他们现在打法有些缺少技术含量,他们需要更多传递。球队缺少创造力,只靠杰拉德和托雷斯显然不够,这样不足以让利物浦获得英超前四名,他们需要更像一个团队。卖掉哈维-阿隆索这样的球员对他们是个巨大损失,在我看来他们缺少一个10号球员和一个与托雷斯同样优秀的前锋。”

  利物浦历年来欧战表现抢眼,但本赛季小组赛即遭淘汰,对此克林斯曼表示:“他们在过去欧冠中做的很成功,因此我感到非常意外,这对于利物浦来说也是巨大的损失。事实上,他们赛季开始前就埋下了隐患,尤其是卖掉了阿隆索这样重要的球星。”不只是克林斯曼,红军名宿索内斯也质疑贝尼特斯。

  或许是被两人说道了痛处,贝尼特斯毫不留情的予以了还击,一席话也直刺克林斯曼软肋。“我忘记了他们作为主教练都取得了巨大成功。”拉法讽刺道,“有人愿意对媒体说这么多,这是他们的问题。看看他们的执教记录吧,你就知道这些人说的话没什么意思,我可没空去听这些话。我不知道克林斯曼先生有何用意,难道他想接过我的工作?我不清楚,也没时间去理会这些言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