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汉堡主席接洽鲁梅尼格 克洛泽失宠冬歇期恐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13日21:56

    搜狐体育讯 克罗尼组合是拜仁前两赛季摧城拔寨的重要人物,然而随着戈麦斯与奥利奇的到来,这两人在在队中渐渐失去了位置。托尼为了参加世界杯不惜与主帅范加尔闹翻寻求转会,只要有球队愿意接手,意大利人冬季将铁定离队。克洛泽的日子也很艰难,本赛季状态低迷加上不时的伤病,这位德国头号射手也只能委身替补席。近日,德国媒体爆料德甲劲旅汉堡有意在冬季购入失宠的克洛泽,并且主席霍夫曼已经展开了积极行动。

  《图片报》披露,汉堡主席霍夫曼在德国足球职业联盟的会议上向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询问克洛泽转会的可能性,但鲁梅尼格当时没有做出回应。克洛泽本人在最近表达过重返主力阵容的决心,然而他也表示自己并不愿意出任前锋以外的位置。目前戈麦斯、奥利奇状态正佳,深得范加尔信任,克洛泽也自知想要抢回主力恐怕有些难度。

  本赛季克洛泽在拜仁表现相当尴尬,联赛获得10次出场机会却1球未进。没有稳定的出场时间加上伤病侵袭,导致这位德国国脚状态低迷。本轮联赛他也因身体原因被排除在了比赛阵容之外,这样的处境很难让他感到满意。“我们现在取得连续4场胜利,克洛泽需要努力恢复和等待机会。”范加尔如是说道。

  克洛泽在国家队的位置无可动摇,但在拜仁却遭遇危机。还有半年就是南非世界杯,这次大赛对于已满31岁的克洛泽来说十分重要,自然他需要通过比赛来保持良好状态并巩固国家队地位。而汉堡队的格雷罗、佩特里奇两位射手都重伤早早告别09年,他们也希望引进一位可靠的前锋来改善攻击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