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宣布核心重伤休半年 赛季报废恐无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09年12月13日22:13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的葡萄牙中后卫佩佩将因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告别赛场六个月,很有可能赶不上明年6月11日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没了佩佩,皇马后防一下散架!!!
让我们一起为佩佩祈祷,希望他一定能赶上世界杯!!!
只要C罗卡卡没事,皇马绝对夺冠!!!

  佩佩是在本周六皇马客场3比2险胜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受伤的,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他在一次争抢头球落地时受伤,葡萄牙人表情极其痛苦被抬出场外,随后被加雷换下。伍兹情人引诱C罗(图)

  之后佩佩在马德里Sanitas La Moraleja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非常令人失望。皇家马德里其俱乐部官网上说道:“佩佩将进行手术,将缺战六个月之久。”十大球场怪癖(图)

  南非世界杯将于明年6月11日正式拉开战幕,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即使佩佩能在世界杯开始前复出,他也很难保证能以最佳状态参加世界杯的比赛,而葡萄牙在上报世界杯参赛球员名单时,皇马中卫顶多在进行恢复性训练,葡萄牙足协会像等C罗那样等他吗?  (搜狐体育 玛酷)新赛季十大火力组(图)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