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DING”T恤现身赛场 司仪吃惊小晖受欢迎程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13日22:50
[丁俊晖半场4-4暂平希金斯]
于芬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泰尔福德英国时间12月13日报道)丁俊晖和希金斯的英锦赛决赛,依然是著名的主持人罗伯特-沃克进行主持,极其煽情和夸张的动作表情,外加十分宏亮的声音,每次世界台联排名赛,罗伯特都是当仁不让的第一主持人人选。

  在丁俊晖和希金斯还在训练室进行训练的时候,罗伯特就已经在现场为比赛进行预热,他特别提醒观众,这场比赛通过BBC和欧洲体育向全球直播,因此希望观众们要配合他,把比赛气氛搞得更热烈一些,他这一要求旋即引起了大家的哄笑,但之后很快爆满出雷鸣般的掌声。

  短暂的五分钟过后,结束了训练的丁俊晖和希金斯依次走下楼梯,在赛场内的球员通道处静默地站着,罗伯特率先大声喊出了丁俊晖的名字,别有意思的是,他并不是简单叫丁俊晖的名字,而是称他为中国龙,丁俊晖一身黑衣微笑着入场,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其中当中不少中国留学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观众席最醒目的中间位置,四位年青的英国球迷显然是丁俊晖的忠诚支持者,因为他们四个的黑色T恤依次印着DING的四个拼音字母,而且在丁俊晖进场时,不由自主地站起来尽情鼓掌。

  之后是希金斯,苏格兰人看起来非常轻松,他的父母亲也在赛前赶到了泰尔福德为他现场加油助威,如果英锦赛夺冠,将是本年度继世锦赛之后的第二个排名赛冠军。

  比赛正式开始,结束了主持任务的罗伯特一走进新闻中心,还依然完全沉浸在热烈的比赛气氛当中,“天啊,现场的气氛真不可思议,现场几乎都是支持丁俊晖的球迷!”停顿了一下,罗伯顿继续说道,“我叫丁俊晖的名字入场时,现场掌声雷动,但从他进场到一直坐在椅子上,都是一样的节奏,非常地响亮,至少三次,希金斯才一次。”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很受欢迎的啊!
司仪还真是大惊小怪的!
为丁俊晖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