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希金斯抱怨现场灯光刺眼 局间休息时将进行更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09年12月13日23:17
丁俊晖笑捧奖杯
图片回顾丁俊晖新赛季
丁俊晖写真
丁俊晖受美女追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12日泰尔福德报道)丁俊晖和希金斯英锦赛第一局,丁俊晖旋即进入比赛状态,单杆81分给希金斯来了个下马威。

  主裁判威廉姆斯摆球,两位球手都坐在座位上等待第二局的开始,希金斯抬头一直看着对面,眼睛不停地眨动着,不一会儿,主裁判威廉姆斯摆好了球,希金斯站了起来继续比赛,第二局苏格兰人获胜,和丁俊晖暂时1-1握手言和。

  丁俊晖坐在椅子上低头喝水,但希金斯仍然在朝着前方望去,犹豫了几秒钟,他站了站来和主裁判威廉姆斯非常低声交谈了几句,然后重新回到椅子上坐下,但看起来心神不定,不停地在现场左顾右盼。

  突然希金斯站了起来,和一位穿着格子上衣的英国中年男子讨论着,后者是负责本次英锦赛比赛灯光的大卫,大约说了一分钟左右,之前一直满脸严肃的希金斯笑了起来,威廉姆斯宣布第三局比赛开始。

  经过搜狐体育询问世界台联现场灯光工作人员得知,希金斯在抱怨头顶最上方的一盏呈星星状的大灯,由于这场决赛面向全球现场直播,因此除了比赛球台上方的两个长条形灯外,正对着球员还有三台位置不一非常耀眼的大灯,相比其他光线比较柔和的灯,星星状的灯最闪亮,而且恰好对着球手,一抬眼就可以看得到非常刺眼,难怪希金斯要抱怨,一贯十分低调不多言语的丁俊晖显然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比赛当中。

  由于撤换灯十分繁琐,现场的电视直播人员决定在前四局结束后,利用中间的15分钟进行更换,从而保证球手能够正常进行比赛。

  但这样的小插曲是否给希金斯的比赛带来了影响,目前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