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手世锦赛中国队再败 西班牙队锁定半决赛名额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3日23:12

     新华社苏州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吴俊宽)第十九届女子手球世锦赛复赛阶段比赛13日在江苏省苏州市、扬州市继续进行,中国队以19:34不敌挪威队,仍不胜垫底,西班牙队成为首支晋级半决赛球队,俄罗斯队、丹麦队则在上半区均首遭败绩,晋级半决赛的悬念将在最后一轮揭晓。

    中国队和挪威队的比赛毫无悬念,面对北京奥运会冠军,新老交蘀中的中国队毫无机会,挪威队4:1开局后全场保持领先,上半场18:10领先后,下半场前半段中国队一分未得,最终中国队以19:34败北,目前在这个小组中以四负的战绩垫底。中国队最后一战的对手是匈牙利队。

    前一日1分险胜挪威队的韩国队本轮没能把握好机会,在和匈牙利队的交手中她们半场一度11:17落后,下半场尽管奋力追赶,最终只和对手打成28平。西班牙队则把握住了机会,她们以26:25击败罗马尼亚队,跃居小组头名,同时锁定了一个半决赛名额。

    本轮结束后西班牙队7分领先,挪威队6分紧随其后,韩国队5分,最后一轮挪威队将和西班牙队展开头名之争,韩国队的对手是罗马尼亚队。由于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将首先考虑胜负关系,此前击败韩国队的西班牙队最后一战无论胜负平都将晋级半决赛。

    在另一个半区的小组中,此前保持不败的俄罗斯队和丹麦队均遭遇首场失利。坚韧的法国队在半场12:1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4:23险胜卫冕冠军俄罗斯队,丹麦队则23:28不敌非洲冠军安哥拉队。同组另一场较量,德国队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29:26力克奥地利队,取得复赛首胜。

    这样,俄罗斯队、丹麦队和法国队同积6分,晋级半决赛的名额将从她们中间产生,最后一轮俄罗斯队将和丹麦队火拼,法国队的对手是奥地利队。(完)2009/12/13 23: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