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哈林花式篮球队在五棵松诙谐表演笑翻京城观众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3日23:06

    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没有了正式篮球比赛的紧张氛围、没有了双方在场上的激烈对抗,取而代之的是球员诙谐杂耍般的运球以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欢笑。被誉为“世界最受欢迎篮球队”的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13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为京城观众带来了足足两个小时的欢笑。

    动感十足的音乐、爆米花和五彩纸屑让当晚的五棵松体育馆更像是一个巨大的游乐园。来到现场的观众也大都是全家出动,一位名叫张魏涛的父亲带着自己6岁的儿子一同到现场观战,他说之前在美国就曾看过哈林篮球队的表演,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能在北京家门口看到他们的表演,我一定要带孩子一起过来,让他感受篮球的快乐”。

    哈林篮球队的表演也的确称得上“最适合全家观看的比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他们舀出了所有刺激人们眼球的把戏,戏耍对方球员的传球、刚过半场就投出的勾手投篮以及比赛中穿插的各种剧情,让观众们在捧腹大笑之余又欣赏了美国正宗花式篮球的风采。

    哈林篮球队夸张的表演也极大地激发了现场观众的表演欲望,观众们纷纷应和着场上球员们的各种“指令”,就连不懂篮球的小朋友也被这一幕幕“闹剧”所吸引,不由得和家长一起欢呼。表演结束后,已经在哈林篮球队效力4年的“风火轮”克里斯滕森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让现在来看表演的孩子们长大以后还会带着自己的孩子来看表演。”

    成立于1926年的哈林花式篮球队在其83年的发展史中曾到访过12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现场观众近1.3亿。哈林篮球队与中国缘分不浅,1991年和2004年,球队曾两次来中国巡演,著名NBA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和张伯伦都是哈林篮球名人堂成员。

     北京站的表演为哈林篮球队此次中国巡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前他们曾分别在上海、广东等地进行表演。(完)2009/12/13 23: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