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丰田杯体操赛王冠寅双杠摘金 中国三金一银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09年12月14日00: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日本举行的丰田杯体操赛展开了第二天五个单项比赛的争夺,新科世锦赛双杠冠军王冠寅双杠项目再次称雄,其余四个项目的金牌全部被日本选手获得,中国唯一一名参加比赛的选手邓琳琳由于状态欠佳,只获得了平衡木的银牌。

  今天是丰田杯体操邀请赛的最后一天,中国队王冠寅和邓琳琳分别出场进行比赛,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平衡木比赛中,邓琳琳是唯一出场的中国选手,她也是伦敦世锦赛的平衡木世界冠军,由于受到冬训调整期的影响,邓琳琳目前并没有处在巅峰期,因此她并没有用最高难度的成套,不过她最终得到了13.900分获得了一枚银牌,获得金牌的是日本选手新竹优子,她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得到了14.125分,成为平衡木比赛中唯一超过14分的选手,另一位日本选手鹤见虹子和俄罗斯选手科尔布托娃并列获得了铜牌,成绩是13.875分。欧锦赛高低杠和平衡木双料冠军塞门诺娃在比赛中再次没有找到状态,以13.850分的成绩排在第五。

  在女子的最后一个单项自由操比赛中,日本队北京奥运会主力大岛杏子力压日本队的当家花旦鹤见虹子获得了比赛的冠军,她的得分是14,275分,鹤见虹子以微弱的劣势排在第二位,得分是14.200分,美国选手亨特同样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比赛,得到了14.150分,这个成绩帮助她获得了铜牌。

  在男子跳马比赛中,日本选手关口荣一在比赛中发挥的异常出色,两跳分别得到了16.575和16.075分,最后得分16.325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另外一名日本选手冲口诚同样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比赛,无奈难度分逊色于对手,最终只能以16.100分排在第二位,获得铜牌的是来自波兰选手林萨兹可兹,他两跳的难度得分是15.787分。

  在男子双杠决赛中,中国小将王冠寅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实力最强的,比赛中,王冠寅的发挥堪称完美,6.8的难度得到了16.225的成绩,最终他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双杠冠军,获得亚军的是来自日本的田中和仁,他得到了15.675分,波兰选手凯尔兹沃斯基表现优异,得到了15.225分,这个成绩最终帮助他获得了铜牌。

  在最后一项男子单杠的比赛中,选手的水平并不是很高,金牌的争夺在日本两名选手中展开,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成功获得自由操金牌的内村航平没有给自己本次比赛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而是掉下器械得到了14.425分,不过这个成绩仍然能排在第二位,排在第一位的是成功完成自己成套的中濑卓也,他得到了15.775的高分,获得季军的是澳大利亚选手瑞佐,他的成绩是14.400分。

  自此丰田杯体操邀请赛比赛全部结束,东道主日本队成为大赢家 ,而中国队则以三金一银收官。(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