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希金斯抱怨现场灯光 丁俊晖深有同感支持白巫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14日00:42
丁俊晖笑捧奖杯
图片回顾丁俊晖新赛季
丁俊晖写真
丁俊晖受美女追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12日泰尔福德报道)前四局战罢,希金斯和丁俊晖暂时2-2握手言和,比赛进入15分钟的休息时间,和往常一样,丁俊晖和英国经纪人盖瑞走进了训练室,为保持手感进行训练,而希金斯却不见踪影,显然他和丁俊晖有着完全不同的比赛方式。

  丁俊晖选择了最靠里的一张球台,每打进一个彩球,盖瑞就迅速从球袋里拣出来,重新摆到桌面上,“约翰(希金斯)抱怨现场的灯光了?”丁俊晖把一个红球打进后,抬头问盖瑞。

  “对,他说正对你们椅子上方的灯光非常亮,但说实话,其实每次有电视直播的排名赛,灯光从来没有改变过,因为是同一个人负责调试安装的。”

  听到盖瑞的回答,丁俊晖沉默了半响回应说,“其实不止是他,我也感觉这次的灯光有问题,亮的确亮,但是亮度不集中在球台上,非常分散,导致现场每一个地方都很刺眼,而且灯光的高度比原来高了许多。”明显可以听得出来,丁俊晖和希金斯的观点一致。

  恰好世界台联的赛事主管迈克.甘利推门走了进来,径自走到了盖瑞的身边,“灯光刚才已经重新调整了一下,低了一些,取消了原来那个最亮的,也就是希金斯刚才抱怨的,丁座位上的也取消了。”迈克.甘利显然想对待两位球手一视同仁。

  赛事保安提醒盖瑞,15分钟的休息结束,丁俊晖停止了训练,随手拿起放在一旁的一个硕大香蕉,边往赛场走边吃着,脸上带着轻轻的微笑,2-2平分秋色,他和苏格兰人的大战还没有完全进入白热化。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