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CKA北京3-2险胜山东 世界冠军联手疯狂小将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宋明珠
2009年12月14日01:07
[CKA联赛北京3-2胜山东]
CKA联赛北京3-2胜山东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宋明珠 12月13日浙江舟山报道)今晚19:30,2009CKA中国散打超级联赛-搜狐功夫之夜在浙江舟山继续进行,由暂列第6位的北京队对阵排名第5位的山的队。经过五场比赛的苦战,北京队艰难地以3-2战胜山东,赢来CKA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此前6战1胜的北京队在CKA联赛中排名垫底,本场比赛,北京队作出调整,众人期待的“北京底牌”名将白近斌首次出赛。白近斌作为国内武术散打界最强的10名选手之一,此战参赛的级别是80公斤级,面对此前比赛仅仅输过一场的山东“苍山少侠”付高峰,他希望能取得开门红。北京队人气最高的明星、被观众亲切的称为“威猛先生”的刘玉春将压轴出战,刘玉春是目前CKA散打联赛仅有的保持全胜的三位运动员之一,山东队的“飞天罗汉”杨元飞能否打破春哥的不败神话,成为本场比赛的另一看点。

  在65公斤级的比赛中,北京队的纵瑞环被对手景宗胜压制,全场被对手击倒4次,并在第4回合无力支撑被判负。在双方前三回合比赛中,纵瑞环虽然不时打出精彩进攻,但在防守上却漏洞百出,仅第三回合就被对手3次击倒。第四回合,纵瑞环一度开始打出了气势,以高鞭腿得分,但随后比赛中,纵瑞环逐渐体能不支,被景宗胜打中头部倒地。比赛中,纵瑞环曾试图摔倒对手,但体能不支自己摔倒,随后景宗胜趁胜追击,打得纵瑞环毫无还手之力,裁判及时终止比赛,判定景宗胜KO对手获胜。

  双方70公斤级的比赛分别派出邵亚磊和杜广强对阵。两人此前在CKA联赛中战绩不佳,邵亚磊4战皆负,而杜广强的5场比赛中也仅取得一场胜利。本场比赛,两人实力在伯仲之间。比赛中,两人互不相让,打出激烈精彩的对攻大战,最终,山东队的杜广强技高一筹,以点数优势获胜。

  在双方75公斤级的对决中,北京队的张永发击败山东队李伟,为北京队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扳回关键一局,并送给山东小将三连败。

  在双方80公斤级的对决中,沉寂两年后的散打世界冠军白近斌复出迎战山东硬汉付高峰,两人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精湛的技艺令现场观众折服,最终,世界冠军以点数优势获胜,将两队总比分扳成2-2平。

  关键的第五场,85公斤级的对决,北京小将刘玉春延续了上半个赛季的疯狂,五回合比赛点数击败对手。在整场比赛中,两人从始至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和充沛的体力,针锋相对的进攻也让裁判累得够呛——比赛中,两人经常在一起搂抱缠斗,而裁判总是需要适时地将两人分开到一定距离,不过斗志旺盛的两人总是在裁判好不容易将他们隔开后就迫不及待地投入战斗,裁判不得不一次次地喊停,示意两位选手服从自己的口令和手势。比赛结束后,很多浙江观众都被刘玉春的疯狂表演折服,纷纷上台要求与这名讨人喜欢的拳手合影。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