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闭口不谈婚讯 表示从未考虑递交退役申请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09年12月14日03:16

  昨天,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最有“分量”的一位选手上演压轴大戏。“跳水女皇”郭晶晶与老搭档吴敏霞携手亮相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最终这对奥运冠军组合以357.60分,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冠军。霍启刚亲临现场观看女友郭晶晶的比赛,用行动击碎了“悔婚”传言。

  北京奥运会后,郭晶晶出席活动的频率比以往多了起来,穿运动装的机会少了,大多数时候都身着华丽的晚装。郭晶晶的重心发生变化?开始疯狂敛财?面对这些问题,郭晶晶没有正面回答过。“我不想有太多麻烦,别人想说什么是他们的事,只要我自己知道没有那样的事情就可以了。”

  谈婚讯,不会回答这问题

  此次去香港,竟然创造了郭晶晶所带行李最少的纪录。郭晶晶笑说,“我去香港就是为了比赛,其他不在计划之内。”

  郭晶晶参加东亚运动会,媒体一直在炒作。除刘翔外,郭晶晶更是人们追捧的对象。这几天有消息称:郭晶晶东亚运后大婚,霍震霆透露儿子与郭晶晶婚期、郭晶晶婚礼将花费过亿、郭晶晶已经递交退役申请、郭晶晶遭霍启刚“悔婚”……让人已经难辨真假。对于“晶刚大婚”的传闻,郭晶晶也给出回答:“这个事情我不会说的,不管是在内地还是香港,我都不会回答这个问题的。”这是郭晶晶首度公开回应结婚和退役传闻。

  不退役,还是在国家队好

  人们更多是关心她的未来,真会退役?郭晶晶再也没有竞争力了?郭晶晶出面表示,她没有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有考虑过退役。

  郭晶晶也不止一次透露,她非常想参加伦敦奥运会。因此,有关郭晶晶递交了退役申请的传闻就不攻自破。然而,这并不意味着郭晶晶有足够能力去拼。济南全运会,郭晶晶老伤复发,曾差点错过比赛,因此,短期内多调整,将重心稍微转移一下并非是坏事情。只是有些教练建议,还是希望郭晶晶不要退役,还是留在国家队里好。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