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主场3-3战平埃弗顿 蓝军演送礼帽子戏法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4日03:30

  本报讯 切尔西昨晨主场被埃弗顿3比3逼平,安切洛蒂惟一能安慰自己的是,弗格森的曼联马失前蹄,这样蓝军以3分优势依旧在积分榜上领先于曼联。

   蓝军球员们在大部分时间里主宰了比赛,但愚蠢的防守失误让他们吞下苦果。第12分钟,巴恩斯开任意球吊入禁区,萨哈和特里同时争顶,皮球打在右门柱后反弹碰到切赫后背入网,埃弗顿意外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前,特里解围不彻底,卡瓦略又把球碰到雅库布脚下,后者近在咫尺轻松将球送进球网。埃弗顿的第三个进球,德罗巴抢在切赫前面解围打在萨哈身上,皮球反弹进了空门。

   “我们的运气实在太差了,在防守定位球上我们犯下了一些错误,于是导致全队90分钟的努力没有收到合理的回报。”安切洛蒂赛后说。他承认切尔西的定位球弱点已经被更多球队注意到并且利用到比赛中来,“从现在开始我们会格外重视定位球的防守。”因为定位球问题,安帅没少骂过切赫,也多少引发了球员的抵触情绪。

   下个月蓝军将因为非洲杯放走德罗巴、埃辛、卡劳和米克尔四名球员,安切洛蒂仍坚持球队不需要在冬歇期引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