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国安庆典彩排队员们怯场 沙宝亮开场宋祖英压轴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4日03:38

  结束了昨天下午的训练后,国安队员们没有马上回家,而是全队前往国家体育馆为今天晚上的庆典进行彩排。

  杜文辉领唱《真心英雄》

  这是国安队首夺职业联赛冠军的庆典,国安将士们也成为了晚会的焦点所在。据记者了解,在今晚的活动中,国安将士们将两次登台亮相。

  在庆典活动正式开始前,身穿西服的国安队员们将上台向球迷致意。最后一个走上台的是队长徐云龙,因为他手中捧着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徐云龙对此也表示:“我是第一个有这个荣幸的国安队长,但这并不是我个人的荣誉,而是球队、俱乐部,乃至北京足球的荣誉。”

  庆典活动分为五个章节,在进行到第三个章节时,换上冠军领奖服的国安队会再次上台,集体演唱《真心英雄》。之前曾安排的队员独唱节目被取消,变为了集体合唱。领唱的自然是球队中最具唱功的杜文辉,虽然辉子最近感冒,但他表示,并不妨碍自己当领唱。

  有意思的是,在绿茵场上从不怯阵的国安队员在彩排时却显得有些紧张。一位队员告诉记者:“这和在体育场里踢球不一样,我们也是第一次这样站在舞台上,灯光打过来的时候,确实有点心跳加快。”此外,杨璞之前曾透露,他可能会在庆典活动中正式宣布自己退役的消息,不知道届时节目组会不会给几位要退役的老将们一点时间,让他们和球迷说再见。

  沙宝亮开场宋祖英压轴

  除了国安队员们登台亮相外,这次的庆典活动也是众星云集,记者之前就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演艺界的明星们报名踊跃,都希望来为庆典助阵。

  按照节目安排,庆典将由沙宝亮开场,他演唱的自然是那首京城球迷耳熟能详的《国安永远争第一》。宋祖英将作为压轴明星上场,她会献上《茉莉花》和《好日子》两首歌曲。在其他章节中,球迷们还会欣赏到姜昆和戴志诚表演的相声等节目。

  据记者了解,为了筹办这次庆典,国安方面投入了几百万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办这个庆典不为别的,就是为了答谢各界,尤其是北京球迷这么多年的支持。”为此,国安也将这个庆典活动的主题命名为“国安永远感谢您”。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