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东亚运动会跳水女皇轻松夺冠 国羽一哥爆冷输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4日03:40

  昨天是东亚运动会的最后一个比赛日,跳水女皇郭晶晶作为压轴明星终于亮相。结果她和搭档吴敏霞在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凭借强大实力毫无悬念地夺冠。而同样是昨天一大看点的羽毛球男单决赛却爆出冷门,林丹0比2不敌韩国小将,仅取得一枚银牌。

  林丹赛后连说累

  中国头号羽毛球选手林丹昨天在东亚运动会男单决赛中以19比21和18比21不敌崔镐振,“爆冷”夺得一枚银牌。负于名不见经传的韩国小将,林丹的表现让人意外。谈及失利,赛后林丹吐出一连串“累”字,“累了累了累了累了!很累很累很累!”他坦言,自己也已尽力了,但连续作战体力下降,精力和技术上面受到一些影响,本场对阵的韩国小将发挥出色,给自己带来非常大的冲击。接下来,林丹将前往广州参加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位赛的争夺。

  晶晶夺金不谈退

  昨日女子双人3米板参加决赛的选手仅有5对。由于传言这是郭晶晶“退役前最后一跳”,本场比赛上座异常火爆,1700多座位无一空闲。其中,观众席中也能找到“男友”霍启刚的身影。郭晶晶和吴敏霞没有让在场观众失望,发挥基本正常,整个跳水池基本成了二人的表演场地。颁奖结束后,8名身着白色制服的保安对郭晶晶围前围后,照顾有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没等开始,各路媒体记者为了占据有利地形而展开争夺战,场面十分混乱。尽管工作人员提醒记者们提问“注意尺度”,记者还是将与霍启刚婚事的问题抛出,郭晶晶则对此避而不答,她只表示自己尚不会退役,粉碎了有关“最后一跳”的传言。

  晨报记者 刘奕诗 李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