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哈林篮球队五棵松大派对 美式幽默打动中国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2009年12月14日03: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来自美国的哈林篮球队为现场数千名球迷展示了精湛的技艺和极致的搞笑大餐。

  从一开始的哈林篮球队吉祥物globie恶搞球迷,再到队员的精彩表演,哈林篮球队员幽默机智的一面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比赛中,哈林篮球队中两位老队员“老K”戴利和“风火轮”克里斯滕森让对手无法防守,而两位球员不断恶搞也让将军队队员难堪,不过将军队主帅不断的“催眠术”也让哈林队吃尽苦头。好在哈林队不畏强敌,用最后的暴扣结束比赛,最终哈林队再次击败了他们的宿敌华盛顿将军队,而将军队则继续延续了几十年不胜哈林的尴尬战绩。

  荣称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篮球队”,是美国的哈林男子篮球队,该队成立于1926年,它的正式名称是“无与伦比的阿贝·塞波斯汀哈林环球旅行家篮球队”,其中的阿贝·塞波斯汀(1903—1966)就是该队的创始人。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是一支享誉全球、极具娱乐性的职业篮球表演团体,他们拥有超高篮球技艺,同时善于在场上制造笑点,把精彩的篮球表演和欢乐气氛带给全世界的各个家庭。2004年他们曾经来到中国表演。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