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昏庸裁判送巴萨制胜点球 西班牙人球员围住主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4日03:50

  新快报讯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主场凭借一记有争议的点球1∶0小胜西班牙人,赢得加泰罗尼亚德比。但赛后的主角却成了当值主裁伊图拉德。马德里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均在赛后对当值主裁的判罚提出了质疑,并认为巴萨是靠裁判的帮助才获得了点球。如果不是因为裁判帮忙,本轮取胜的皇马只落后多赛一场的巴萨三分了。争议判罚出现在上半时比赛的第39分钟,伊布右路传中,禁区内抢点的哈维摔倒在地,主裁伊图拉德判罚哈维身边的西班牙人后卫巴埃拉犯规并给了巴萨点球。伊布一蹴而就,巴萨主场1∶0小胜对手,取得了胜利。没能扳回比分的西班牙人球员自然心中不满,在赛后的球员通道中,西班牙人队的球员围住主裁判,其中巴埃拉又一次找主裁伊图拉德理论,结果被主裁在球员通道中出示红牌。

  从慢动作的回放录像来看,当时在禁区内抢点的巴埃拉和哈维相互都有拉扯动作,巴埃拉用胳膊挡住了哈维,随后巴萨“大脑”摔倒在地。从双方的身体接触程度来看,点球的判罚确实有些出乎意料。就连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在赛后承认,自己当时确实没看清是怎么回事,伊布就站上了罚球点。赛后,马德里媒体第一时间向当值主裁提出了质疑,认为巴萨的赢球完全是靠这个“昏庸”的裁判,并附上了所谓巴埃拉“推倒”哈维的视频和图片。在马德里媒体看来,巴萨的胜利完全是“偷”来的,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点球帮助他们又一次取得了大区德比的胜利。除了亲巴萨的媒体,西班牙其他媒体都不同程度地讽刺着巴萨获胜的方式。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