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波什或可成姚明最佳搭档 全面能力将助火箭升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14日04:20
火箭VS猛龙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4日,火箭做客多伦多,结果波什带领着他的队友们以101-88的比分终结了火箭队的两连胜。

  当然,火箭队输球的主要原因是自己打的太差,全队前三节的手感几乎可以用冰冻三尺来形容,但是猛龙队的良好表现也是他们取胜的基础,尤其是他们的当家球星波什,在自己的“绯闻对象”面前可谓大出风头。

  今天波什全场出场了36分钟,拿下了27分,命中率为19投11中,此外还有6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以及2次封盖,不管是全面性还是得分效率都非常的出色,最终带领着球队走出惨败给老鹰的阴影,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之所以这么关注波什的表现,是因为他可能是火箭队未来的新成员之一。波什是明年自由球员大军中的一员,而且已经打定主意不会留在寒冷的多伦多,想要去一个有夺冠可能性的球队继续发展,而火箭队如果留下姚明的话,将拥有冲击总冠军的基础,很可能是波什接下来的东家。

  而且,波什的出生地点也就是他的家乡就是在火箭所在的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而达拉斯小牛队明年夏天并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吸引波什的到来,同州的另外一支劲旅马刺队同样有着很多大合同的球员,整个德州只有火箭将麦迪的大合约释放之后,有着吸引球星加盟的空间。

  如果波什在明年夏天真的加盟了休斯顿的话,那么他将成为姚明身边最重要的帮手,他全面的能力能够和姚明形成很好的组合,一起在内线呼风唤雨,超越拜纳姆和加索尔的组合成为全联盟最强大的内线。

  波什的技术特点用一句话说就是“能突善投”,他有着大前锋的身高和弹跳但是却有着小前锋的灵活性和技术,射程可以远至三分线之外,也可以灵活的钻入篮下,让对手防不胜防。

  在今天的比赛中波什就全面的发挥了自己的技术风格,他数次利用自己的远投能力进行牵制,让斯科拉不敢远离他,然后利用自己的灵活性冲入内线,用自己熟悉的方式帮助球队。

  如果波什加盟火箭的话,那么他的射程和姚明在内线的威慑力将形成非常默契的搭档,他利用自己的投篮能力负责扯开空挡,姚明利用自己的单打能力来攻城拔寨,如果对方包夹姚明的话,波什将会让对手付出沉重的代价。

  从现在火箭队这两个大前锋来说,波什就是两个人的结合并且加强版,他既有斯科拉的灵活性和单打能力,也有兰德里的冲击力,并且在远投方面比两个人都要出色。如果他可以加盟火箭,那么将是火箭队大前锋位置的一次非常巨大的升级,火箭队也将凭此跨入联盟一流球队的行列。

  只是现在这两个物美价廉的大前锋可能要送走一个,并且另外一个也要成为替补了。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火箭12月剩余赛程喜忧参半 休城客场将连碰强敌
火箭1号或将被联盟禁赛 阿里扎成惨败罪魁祸首
阿里扎耻辱夜9投竟0中 恼羞成怒报复对手遭驱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德里灌篮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