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布迷恋三分球葬送火箭 布鲁克斯难成休城答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09年12月14日04:58

火箭VS猛龙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休斯顿火箭远征加拿大挑战多伦多猛龙。火箭最近10场远征多伦多输掉了7场,但今天火箭依然没有逃脱魔咒,88-101不敌猛龙后火箭连胜终结,上一场压倒艾弗森击败76人的布鲁克斯本场比赛三分球12投仅3中,贡献20分4助攻。

  姚明缺阵让本场比赛少了姚明与巴尼亚尼的状元对抗这个噱头,而由于比赛是在当地时间中午进行,所以现场显得比较冷清。本场比赛双方主力控卫之间的较量本来比较引人关注,但是猛龙当家控卫卡尔德隆的缺阵让布鲁克斯送了一口气,每次与火箭比赛,这名西班牙控卫总能让火箭吃到了不少苦头,而本场比赛代替卡尔德隆首发的杰克也不是吃素的,本赛季杰克出任替补控卫场均可以贡献9.1分4.2次助攻的出色数据,因此也相当值得火箭重视。

  开场后布鲁克斯仍然作为火箭的开路先锋,在试投三分不中后,小布接到海耶斯的妙传利用自己的速度突入内线上篮得分且造犯规得手,完成了一个漂亮的2+1。而猛龙这边杰克也毫不示弱,在海耶斯面前拼命抢下进攻篮板后,强行上篮得分且造成海耶斯的犯规,还了小布一个2+1。而随后布鲁克斯的命中率开始下降,连续两次中投都没能命中,猛龙这边一下子将比分拉开到10分以上,虽然布鲁克斯在本节末段三分命中,但火箭还是17-32落后结束首节。

  第二节阿帅派出了小布和洛瑞组成的双控卫战术,此举果然收到了成效,洛瑞命中了自己不擅长的中投,而小布也利用罚球拿下了两分,但新秀巴丁格连续两次上篮不进破坏了火箭缩小比分的好局。布鲁克斯虽然贡献了火箭半场最高的12分,但他的三分球只有可怜的6投1中,而且他和洛瑞半场加起来只有1次助攻。

  第三节一上来杰克成为了火箭的噩梦,他一上来就三分命中。火箭这边虽然防守做得非常好,但是进攻做得非常差,小布和阿里扎连续打铁,杰克快攻上篮得分后分差已经来到了20分。随后阿里扎拳击猛龙新星德罗赞未遂被驱逐出场更是让火箭雪上加霜,布鲁克斯虽然连续两个三分命中,但火箭仍然在三节过后落后12分。

  第四节洛瑞一上来博得犯规,两罚一中。而杰克先是妙传邦苏暴扣得分,接着自己又三分命中,急于追分的火箭反而进一步被对手拉开分差。布鲁克斯的三分仍然打铁,但兰德里表现出色连续得分,本节中段小布妙传洛瑞上篮得分,火箭再次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火箭球员已经没有了取胜的欲望,只能宣告88-101的败局。

  本场比赛布鲁克斯20投6中拿下20分4助攻,其中三分球12投3中,小布占了火箭的24次三分球出手中的一半,在手感不佳的时候小布仍然豪赌三分球显得多少有点不明智。而猛龙后卫杰克虽然只得到12分,但是在火箭追分的时刻他屡屡用得分破灭火箭反扑的火焰,而在限制小布方面杰克也做得相当不错,可以说他堪称猛龙取胜的最大功臣之一。(搜狐体育 紫雨轩)

  

相关新闻:
火箭12月剩余赛程喜忧参半 休城客场将连碰强敌
波什或可成姚明最佳搭档 全面能力将助火箭升空
火箭1号或将被联盟禁赛 阿里扎成惨败罪魁祸首
阿里扎耻辱夜9投竟0中 恼羞成怒报复对手遭驱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德里灌篮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