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现场:丁俊晖挥杆撵苍蝇 英观众喊Come on Ding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2009年12月14日05:02
丁俊晖笑捧奖杯
图片回顾丁俊晖新赛季
丁俊晖写真
丁俊晖受美女追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决赛在英国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如期进行,对阵双方分别是80后翘楚丁俊晖和70后天王希金斯。两人在上半场打成4-4平,下半场丁俊晖入场时,现场的英国观众们大声为丁俊晖加油,而在第九局进行期间,一向不怎么低调的苍蝇竟然飞到球台上捣了把乱。

  两大师出场带来惊喜

视频:希金斯狂做斯诺克 丁俊晖致命一击摘第四冠

  显然,刚刚吃过晚饭的英国现场观众们没料到,丁俊晖和希金斯带来他们的惊喜。下半场比赛开始前,当主持人宣布丁俊晖入场时,大家的视线应该都集中在选手入口处,令他们意外的是,丁俊晖竟然从观众后边走出,面带微笑沿着通道走了出来,两边的英国观众们不断喊着“Come on,Ding”,一边拍着丁俊晖的肩膀。看得出来,作为一位外乡人,丁俊晖在英国还是挺有观众缘的。接下来,希金斯也是以这种方式出场。

  苍蝇有意“参与”比赛

  下半场第九局比赛期间,希金斯在炸球时出现失误,红球滚落底袋,丁俊晖随后上手进攻。就在丁俊晖打进黄球单杆得到24分时,接下来要打的那颗红球上大喇喇的站着只苍蝇。难道这个嗡嗡叫的小家伙也想来两杆吗?丁俊晖当然不会同意,他马上就是一杆进攻,无奈的苍蝇只能抓紧时间飞走。接下来的比赛中,希金斯进攻黑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最终以58-22胜出,总比分5-4领先。

  最犀利武器这次帮倒忙

  第十局比赛开始后,希金斯一杆远台进攻没能打进,丁俊晖上手后得到6分,他在击打底袋红球的时候,母球居然跳了起来,这也让小晖对自己的杆头非常无奈。本届英锦赛上,他已经三次面临这样的情况了。希金斯随后上手进攻的同时,坐在一边的丁俊晖时不时看看自己的杆头,言下之意:你到底怎么了。最终希金斯以67-21拿下胜出,将总比分扳成5-5平。丁俊晖的杆头这次帮了大忙。

  (搜狐体育 薛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来小晖很放松啊!
小晖真的长大了!
小晖的心态越来越好了!

    回顾-丁俊晖决赛全程:三年蛰伏终释放 激情挥拳庆祝
    点评-丁俊晖夺冠显心理成熟 顺境逆境皆难阻前进脚步
    直击-现场独家记录丁俊晖夺冠 丁妈妈换裙装分享喜悦
    声音-独家专访丁俊晖:不敢相信夺冠 这次感觉最美好
    成长-屈辱哭泣到自信笑容 丁俊晖凤凰涅槃终成真汉子
    关注-英锦赛奖金:小晖获百万奖金 列赛季奖金榜第一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