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妈观看比赛巧遇希金斯妻子 巫师女儿惹人疼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14日05:03
丁俊晖笑捧奖杯
图片回顾丁俊晖新赛季
丁俊晖写真
丁俊晖受美女追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12日泰尔福德报道)希金斯和丁俊晖的英锦赛决赛,丁妈妈一直在球员休息室观看,而希金斯的家人也于决赛开始前一天,由格拉斯哥赶到了比赛现场泰尔福德。

  为希金斯助威的家人中,除了他的父母亲外,苏格兰人美丽的妻子丹尼斯也带着三个年幼的儿女来了,由于最小的女儿克劳迪亚仅仅1岁半,因此希金斯一家人和丁妈妈一样,都在偌大的球员休息室观看比赛。

  两个儿子大约四五岁之间,正是淘气的年龄,兄弟俩一会儿互相追着打着玩,一会儿倒在沙发上翻跟斗,小儿子更是趁着妈妈不注意,把妹妹克劳迪亚的金黄头发故意弄得一团糟,也许是扯疼了,克劳迪亚委屈地哭了起来,希金斯妻子顿时忙得手忙脚乱,一双眼睛不仅要盯着两个儿子不要惹出是非,还要照顾躺在摇篮里小女儿。

  恰好中间休息时丁妈妈站了起来,正在到处跑的希金斯小儿子奥立弗一不注意摔倒在面前,轻微碰了丁妈妈一下,“快说对不起。”丹尼斯虽然面带微笑,但语气异常坚定,包含着威严。奥立弗站了起来,说对不起的同时,单膝站着双手合十,现场所有的人都忍俊不禁,笑了起来。

  “你是丁的母亲吧?见到你非常高兴,我是约翰(希金斯)的妻子丹尼斯,”希金斯的妻子笑着说,“对,我猜也是,世锦赛时见到你和希金斯在一起,你和希金斯的三个儿女真可爱,要不干脆把小女儿给我养好了。”丁妈妈回应的同时开着玩笑,的确如此,尤其是小女儿克劳迪亚,粉红色的裙子,再加上粉嘟嘟的小脸蛋,可爱的如同小天使。

  丹尼斯笑了,“她可是约翰的宝贝,父女俩可亲了,亲的令我都妒忌了,”停顿了一下,她继续说,“我现在要带克劳迪亚回宾馆,她需要睡一觉,台球比赛对她这样的年纪显然太小了,她有些困了,希望他们俩享受比赛。一边说着再见,看着丹尼斯推着女儿的摇篮开大门有些吃力,善解人意的丁妈妈急忙走上前,帮她开了门,丹尼斯带着甜美的笑容说了声谢谢,消失在大门外。

    回顾-丁俊晖决赛全程:三年蛰伏终释放 激情挥拳庆祝
    点评-丁俊晖夺冠显心理成熟 顺境逆境皆难阻前进脚步
    直击-现场独家记录丁俊晖夺冠 丁妈妈换裙装分享喜悦
    声音-独家专访丁俊晖:不敢相信夺冠 这次感觉最美好
    成长-屈辱哭泣到自信笑容 丁俊晖凤凰涅槃终成真汉子
    关注-英锦赛奖金:小晖获百万奖金 列赛季奖金榜第一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