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不敌巴里遭遇欧冠意甲连败 尤文宣布费拉拉留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5:17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15轮先赛2场,尤文图斯在客场以1比3负于升班马巴里。欧冠与意甲连败,不过,尤文主席布兰科却宣布主帅费拉拉将留任。

  梅乔里尼开场7分钟就帮助巴里领先,但尤文在第24分钟追平比分,特雷泽盖左侧距门5米处左脚推射破网,打进他近6场比赛的第5球。第43分钟,卡纳瓦罗禁区内撞倒对手,巴雷托主罚点球破门,巴里再次领先。而尤文在第67分钟也赢得点球,阿尔米隆铲倒了突入禁区的格罗索,这还是尤文本赛季的首个点球,可惜迭戈操刀射失。尤文替补席向第四官员提出抗议,声称看台上的激光笔照到迭戈脸上影响了他的视线。第81分钟,阿尔米隆低射破门。最终,尤文图斯在客场以1比3不敌升班马巴里。

  布兰科公开表示不会让费拉拉下课:“费拉拉本赛季仍然会是球队的主教练,我们选择了他,就应该信任他,给他足够的时间让他建立球队。”

  另一场比赛,卡利亚里主场与那不勒斯战成3比3平。比赛进行到76分钟时,那不勒斯还以2比0领先,但卡利亚里此后在13分钟内连下三城反超比分,连续7轮破门的马特里还追平了里瓦在1971~1972年创造的俱乐部纪录。在补时第6分钟,博利亚奇诺补射为那不勒斯追平比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