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中环血拼5小时 好心情大手笔花费20万左右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14日05:38

  到香港比赛,购物是绝不能少的环节,现在正值圣诞新年减价旺季,在东亚运动会夺冠后,刘翔疯狂购物犒劳自己。

  上周六下午,刘翔带着轻松心情,在“购物天堂”中环三家名店扫货,耗时5小时,预计花费20万元左右,主要购买时尚服饰、手表等,香港媒体不禁感叹:原来“栏王”也是年轻的热爱时尚一族。

  买名牌犒劳自己

  中午,刘翔一行在中环“中国会”用过午膳后,下午3点来到中环遮打大厦的阿玛尼专卖店男装部,刘翔低调地试了皮鞋和皮衣。一个陪同人员不禁感叹说,“刘翔已经两年没逛街了,得让他好好逛逛。”

  刘翔对香港记者说,在阿玛尼没买什么,只买了些休闲服(据说有外套2件、裤子1条、鞋1双),还说自己已经很久没有逛街了。

  刘翔来到文华东方酒店的JOYCE专卖店,在男装部逛了两个小时,选购了几件衣服。结束了扫货行动,刘翔又与小师妹王丽等队友在高档餐厅共享晚餐。

  “同志们,拜托,不要再拍了”

  香港狗仔厉害,刘翔早就知道。为了尽量不引人注目,刘翔穿上了一件普通的黑色帽衫,还特意戴上帽子。但早已为盯梢刘翔布下“天罗地网”的各路记者们还是发现了目标,尾随其后。即使在中环街上偶遇香港明星关之琳,记者们也全当没看见,继续直扑刘翔。

  可能是比赛紧张及连日来不断被追访,刘翔因多次未能撇下记者,过马路时把外套的帽子盖在头上,然后哀求记者说:“同志们,不要再拍了,拜托!拜托!”

  晚上,当刘翔乘车返回下榻的荃湾悦来酒店,敬业的记者早已守候多时。第一个下车的王丽看到媒体吃了一惊,用手遮住脸跑向电梯,随后下车的刘翔对记者提问充耳不闻,和工作人员一起从车厢里拎出10余袋“战利品”径直走入电梯。综合法制晚报等

  ■反面教材

  输球也要逛 “难不成天天关在酒店里”

  身处“购物天堂”香港,与在场上的不思进取相比,中国国奥和男篮运动员街头“血拼”的劲头却不落人后。之前有香港球迷爆料说,国奥队在与韩国队比赛之前就跑出去“血拼”,第二天晚上便三球惨败。

  而中国男篮以32分惨败于韩国后的第二天晚上,刘晓宇等几名队员在香港著名的购物场所——尖沙咀海港城被记者撞见。这三四名队员一路上有说有笑,且收获颇丰,几乎人手一个大大的某名牌皮具的购物袋。对此篮协掌门人信兰成的解释是:“难道你让他们天天关在酒店?输一场球难道就要如何如何?队员们在饭店里闷了七八天了,也要透透气。”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