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09中超成都负重庆遭假球质疑 马明宇:请拿证据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4日05:44

  在许宏涛被公安机关带走之后,不少成都球迷都质疑成都谢菲联打了不少场次的假球,最让成都球迷怀疑的就要算是09赛季成都主场2:3负于重庆的那场比赛,不过,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谢菲联俱乐部副总马明宇明确表示:“欢迎司法介入,但不能猜测,请拿出证据。”

  09中超联赛第26轮,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当时重庆正陷降级泥潭,急需要3分,而这场比赛最终是重庆以3:2击败成都,取得了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本场比赛的焦点是成都队门将兰一的三次离奇失误。在比赛进行中,就有不少成都球迷挥舞着钞票高呼“假球”。不过,赛后,成都队坚决否认有球员涉嫌假球,此事就此平息,不过在许宏涛被带走之后,昨天,在成都各大球迷论坛上充斥着许多质疑该场比赛的帖子,四川球迷甚至表示这场绝对是假球。

  事态愈演愈烈,昨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马明宇表示:“这种事情在很多俱乐部可能都有过,这种事情你得拿出证据,不能去猜测。因为如果你没有证据而去怀疑球员的话,我觉得这是不负责任的,除非你掌握了这个证据。”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郑小龙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