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在香港过把购物瘾 血拼5小时魅力超关之琳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4日05:52

  相对比赛而言,香港这个购物天堂对刘翔更具诱惑力。据香港媒体报道,在离港前一天,刘翔足足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在香港购物,而他在中环几家名店购物的花费,竟高达20万元左右。

  在香港

  魅力超过关之琳

  太出名也是一种烦恼,如今的刘翔,除了训练基地和家里,几乎哪里也不去。师傅孙海平很可怜自己的弟子,他说:“刘翔到了这个年龄,他也想逛街、唱卡拉OK,但是可能吗?他现在出都出不去。”

  由于不能上街,刘翔平时穿的衣服,要么是赞助商发的休闲装,要么就是拍广告时,看上合适的要两件。要想自己买,只能出国才行。

  这次在香港比赛,刘翔可好好地过了一把购物瘾。据悉,12月12日中午用完餐之后,刘翔就在中环的名品店逛开了。阿玛尼、卡地亚……刘翔都好好地光顾了一下。其间,有不少香港人把刘翔认了出来,不过大家都很有礼貌,只是举起相机拍一拍,或在店门口驻足观望,秩序井然。据悉,卡地亚专卖店因为刘翔的到来,还特意给飞人批了九折的折扣。跟随的记者们,即便在中环遇到了香港影视明星关之琳都视而不见,在记者眼里只有刘翔。

  在上海

  刘翔逛超市像“小偷”

  据透露,刘翔已有两年时间没能好好逛街了。记者曾听刘翔说过,他在上海别说逛街,就是逛超市也不敢。

  刘翔有一次逛超市差点出了意外。事情发生在几年前,刘翔由于需要买几样生活必需品,特意挑周一上午,去一家离训练基地最近的超市。没想到,刘翔刚进超市,选了点日用品,就被一个老太太认了出来,拉着他要签名。刘翔撒腿就跑,谁知道这一跑更暴露了自己,超市里的大爷大娘甚至营业员都在后面追。现在刘翔如果需要诸如牙膏之类生活用品,要让小兄弟帮忙出去买。

  快报记者 付智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