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体:火箭兰德里不逊龙王 阿里扎恶行引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09年12月14日05:53
火箭VS猛龙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休斯顿火箭客场以88-101输给多伦多猛龙,布鲁克斯攻下20分,斯科拉贡献21分和15个篮板,兰德里轰下25分和7个篮板,其中包括6个前场篮板。猛龙波什27分和6个篮板。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波什特科格鲁力助猛龙 火箭连胜势头终止

  波什和特科格鲁是猛龙取胜的头号功臣,前者轰下全场最高的27分,后者则攻下赛季新高23分,帮助球队101-88击退火箭。代替卡尔德隆先发的杰克本场比赛拿下1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格纳尼14分,维姆斯11分,猛龙结束两连败。

  火箭战前赢下两连胜,近6场比赛赢下5场,不过今天虽然兰德里攻下25分,斯科拉21分和15个篮板,布鲁克斯20分,但球队还是终止了近来了良好势头。

  官网:猛龙赢球不容易 阿里扎恶行引冲突

  猛龙赢下这场比赛后,是本赛季第三次在这场战胜客场胜率超过五成的球队,此前两次是战胜骑士和热火。

  本赛季火箭打胜少负多的球队一向很有把握,今天输给猛龙,只是他们过去9场比赛里第二次输给胜率不足五成的球队,上一次是11月13日输给国王。火箭头号得分手阿里扎被盯死,并在第三节还剩下3分47秒时因为拳击猛龙菜鸟德罗赞后脑而被罚下场,引起全场嘘声。幸运的是,场上的冲突并没有进一步升级。全场阿里扎出场了26分钟,9投全失,只得到1分。

  ESPN:兰德里不逊龙王 卡尔德隆连续缺战

  波什首节拿下10分和5个篮板,帮助球队以32-17领先。但第二节兰德里单节轰下11分,不过特科格鲁的8分还是帮助球队半场55-42领先。第三节开始,火箭前15投竟然只有1中,猛龙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22分。但之后客队找回手感,11次出手命中6次,打出一波14-4的高潮,只以63-75落后进入第四节争夺。尽管球队打得非常努力,但最终猛龙找回进攻感觉,连续得分,保住了胜局。

  此外,猛龙主力控卫卡尔德隆过去4场缺席了3场,并且可能会长期休战,不会随球队出征迈阿密和奥兰多,杰克将担任球队的主力控卫。(搜狐体育 锐利)

相关新闻:
小布迷恋三分球葬送火箭 布鲁克斯难成休城答案
火箭旧将两数据出彩难讨欢心 休城裁他理所当然
火箭已找到关键球答案 神鸟证明末节他比科比强
火箭12月剩余赛程喜忧参半 休城客场将连碰强敌
波什或可成姚明最佳搭档 全面能力将助火箭升空
火箭1号或将被联盟禁赛 阿里扎成惨败罪魁祸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德里灌篮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