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东亚运不敌韩国二线选手 林丹失金抱怨参赛太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09年12月14日06:12

  香港东亚运动会今天中午进行了羽毛球男单决赛,奥运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林丹负于韩国队二线选手崔镐振,屈居亚军,爆出了本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的最大冷门。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林丹抱怨下半年以来自己参加的比赛太多,体力严重透支。他认为,中国羽毛球队应该考虑一下,是不是每项比赛都得让自己参加。

  作为主要竞争对手的韩国队,并没有派主力队员参加此次比赛。在这种情况下,林丹问鼎男单冠军应该说没有什么悬念。羽毛球男单比赛进行到今天中午,也是按照人们预料的进程发展,没想到,最终的男单决赛却令人大跌眼镜。在韩国队处于二线地位,从未参加过世界大赛的24岁选手崔镐振以21∶19和21∶18直落两盘击败了林丹。

  面对这样的结果,林丹也感到很无奈。他在赛后一再表示自己“太累了”,今年下半年,他连续参加世锦赛、超级赛、全运会等,平均每两周就要参加一次比赛,这让林丹感到体力不支。

  林丹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已竭尽全力,但体力下降导致技术发挥受到影响。他说:“自己今天感到很累,状态的确不好,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在下半年的比赛中,林丹取得了29连胜,摘得8项冠军,一出场就夺冠几乎成了定律。林丹今天表示:“好处总不能让我一个人占尽,希望队里考虑针对性地安排我的比赛计划,不要每一项比赛都得我参加。这样也可以给年轻人更多的大赛锻炼机会。”

  本报北京12月13日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