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新闻

CUBA北京赛区决赛结束 清华大学胜北京交通大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4日06:48

  本报讯 昨天上午,CUBA北京赛区决赛在北京交大体育馆打响,结果清华大学男篮以80比67战胜北京交通大学男篮获得北京赛区冠军。

  清华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一直是CUBA中水平较高的高校,双方的教练清华大学的黄云龙和北交大的黄频捷又分别是上世纪80年代和70年代的著名国手,因此虽然昨天两队的交手不会影响到两队晋级新赛季CUBA联赛东北赛区,但是比赛还是很受关注。

  北京交通大学在主场一度打得非常出色,上半场双方比分一直交替领先,但是因为内线实力的差距下半场还是输掉了比赛。赛后,黄频捷说:“我们队今天发挥得已经很出色了,但是因为内线球员面临毕业所以训练不是很系统,球队的配合也不是很默契,内线始终打不开局面。内线打不开,对方就可以大胆地防守外线,防区越来越大,这样我们很难赢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