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国安彩排故事多:辉子激动 小闯紧张 大龙淡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4日06:52

  昨天下午,国安全队前往鸟巢附近的国家体育馆,为今晚进行的大型答谢晚会进行唯一一次彩排。在彩排现场,杜文辉分外激动,小闯则在为演唱歌曲没准备好而紧张,只有身为队长的徐云龙显得非常淡定。彩排的现场,国安将士故事多多。

  ■辉子无缘独唱

  如果说这次感到最遗憾的国安队员,毫无疑问就是杜文辉了。他被安排作为主唱,带领全体国安队员高唱经典歌曲《真心英雄》,除此之外,杜文辉原本还有一个独唱的机会,但是一场意料之外的感冒却让杜文辉“在大家面前露两手”的希望落空了。“鼻子都不通气,唱歌真是够费力的。”杜文辉说这话的时候语气里满是遗憾。虽然之前曾经在电视剧中客串过角色,辉子却出人意料地怯场了:“这种场面真是没见识过,说实话心里有点紧张。”

  ■小闯晚上加练

  由于种种原因,这次晚会上国安全队一起表演的节目只有合唱《真心英雄》这一个,那么对于这个节目,国安将士准备得如何了?“没问题,在昆明的时候就老听,都练了好几次了,一点问题没有。”大部分国安队员都信心满满,只有闫相闯有些紧张:“不行,还不够好,晚上回去还要再听几次,好好再练习一下。”看得出来,小闯已经动了晚上自己加练的心思。

  ■大龙非常淡定

  比起两个年轻队员,身为队长的徐云龙就要淡定得多了。“我觉得没什么紧张的,这里面也就坐不到2万人,工体满座是6万人,气势肯定比这个猛,我们当时都没觉得怎么着,这次更不会紧张了。”身为队长,徐云龙将在晚会一开始手捧火神杯最后一个登上舞台,对于这个莫大的荣誉,大龙坦言“很幸运”:“国安历届有那么多的队长,我是第一个有幸拿着奖杯出现在广大球迷面前的,这是我的荣誉,也是国安、是整个北京足球的荣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