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风向标:继海或弃谢联 安塔尔牵线鲁能选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14日17:22

  伊万入主鲁能本周揭晓

  在山东鲁能俱乐部已经吹响集结号之下,球队主帅依然没有到位,这显然对于有着亚冠任务的山东鲁能极为不利。几次亚冠联赛中的惨败,让俱乐部方面承担了相当大的压力。而2010亚冠联赛则关系着今后几年中超球队的名额,假若再次成绩不佳,则很有可能让山东鲁能陷入困境。从目前情况看,伊万科维奇已经与山东鲁能就合同细节等一干条款达成了共识,而由于程序原因,最终将由董事会审批完成最后的步骤。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山东鲁能与伊万接触过程中,中超另一球队大连实德也顶力支持。鲁能方面得知大连实德俱乐部曾跟伊万科维奇打过交道,因此还专门询问了相关人士,了解这位克罗地亚教头的真实情况。大连实德因为在2006赛季结束后差点聘请伊万科维奇为球队主帅,所以对他了解得很全面。在鲁能进行询问时,大连实德毫无保留地介绍了伊万科维奇的情况,并且给予其很高的评价。这也间接促成了鲁能与伊万之间了解加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