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风向标:继海或弃谢联 安塔尔牵线鲁能选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14日17:22

  格里菲斯使国安为难

  在09赛季获得冠军之后,新赛季北京国安将以何种面貌出现是一个众人关心的问题。从目前情况看,在国安阵中8名球员或挂鞋或挂牌的情况下,卫冕冠军的阵容将发生极大的变化。在这样的情况下,外援能力如何将直接影响到北京国安新赛季前景。在确定留用马季奇与小格里菲斯之后,在大格里菲斯的问题上却令国安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上赛季,当大格加盟国安一事基本谈妥之后,康斯坦丁便因合同中双方未能就大格亚冠对阵纽卡斯尔喷气机是否出场一事达成共识,致使转会一度搁浅。直到距离亚冠开赛还剩下只有1个月时,大格才正式加盟国安。而在赛季结束之后,上赛季结束后,由于大格在国安的出色表现,康斯坦丁开出了100万美元只卖不租的天价,并宣称11月30日是双方谈判的最后时间。而在最后时间,澳大利亚媒体传出的却是双方谈判破裂,主要原因在于高昂的身价问题上。而最近几日,澳大利亚媒体再度爆出大格里菲斯愿意自降身价以35万美元加盟国安。但前提是大格里菲斯为纽卡斯尔联队先踢几场比赛。

  北京国安可能并不喜欢这个方案,因为他们的亚冠联赛在2月23日就会开始,而澳大利亚联赛季后赛在2月20日开战。这也使得这一次转会又陷入新的死结之中。对于格里菲斯的能力,国安方面当然认同,但如不能尽早归队磨合,这桩转会很可能告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