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风向标:继海或弃谢联 安塔尔牵线鲁能选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14日17:22

  安塔尔牵线外援

  上赛季对于山东鲁能来说,最为成功的当属引进黎巴嫩国脚安塔尔。效力过德甲赛场的安塔尔显然在中超显得鹤立鸡群,他的性价比得到了中国足坛的一致认可。而在上赛季结束后,早早与球队签订新合同的安塔尔,“不务正业“的干起了经纪人工作,据悉安塔尔已经联系了几名此前在德甲曾经效力过的球员,以供山东鲁能新赛季外援的挑选。

  在五大联赛混迹过的球员无论从能力还是经验在中超都显得游刃有余。而在上赛季吃到引进安塔尔甜头的山东鲁能方面也从多方面联系,将目光定准在了至少安塔尔级别的外援上。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今堪称球队中流砥柱的安塔尔也运用起手中的关系举荐德甲旧日伙伴。而从前方反馈回来的结果来看,无疑收获不小。几名此前在德甲效力过的球员对于中超联赛颇为感兴趣,有意向愿意来中国淘金。而有关人士透露,近期几名前德甲球员将可能出现在山东鲁能队的训练场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