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风向标:继海或弃谢联 安塔尔牵线鲁能选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14日17:22

  布帅签约申花还有坎

  布拉泽维奇与申花之间的绯闻已经引起了中超的审美疲劳,在干打雷不下雨之下,外界对于朱骏的疑惑也日渐加深,怀疑是新一轮炒作。而上海申花朱骏方面也是有苦自己知,在确定了队内几位外援的留任与否之后,在与布拉泽维奇联系当中,克罗地亚人提出的将自行挑选外援一事令朱骏陷入新的困境。

  主帅签下心仪外援,本是再普通不过之事。但这也就意味着上赛季上海申花几大外援可能被完全弃用,而新外援水平如何姑且不论,朱骏再掏腰包也将成为事实。而在外援选择中吃尽苦头的上海申花俱乐部显然不想将此权利完全移交,以免重蹈覆辙。而布拉泽维奇方面则称此为基本条件。而这一消息传出,也令布拉泽维奇能否顺利入主申花设置了障碍。但这也有可能是克罗地亚人寻求更多筹码的一种表现。不过按照此前透露的消息,上海申花已经搞定了赫莱布来看,朱骏在其身上投资肯定不是小数目。要是布拉泽维奇一个不满意,则朱骏很有可能损失一笔不菲的花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