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现场:丁俊晖获得老天眷顾 希金斯“怒踢瓶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2009年12月14日07:27
丁俊晖笑捧奖杯
图片回顾丁俊晖新赛季
丁俊晖写真
丁俊晖受美女追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决赛在英国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如期进行,对阵双方分别是80后翘楚丁俊晖和70后天王希金斯。两人在上半场打成4-4平,下半场比赛进行期间,希金斯在一局之中游历天堂地狱,并且是在自己全家老小的注视之下。

  希金斯老婆儿女全家总动员

视频:希金斯狂做斯诺克 丁俊晖致命一击摘第四冠

  下半场第13局进行期间,导播将镜头给到了看台,原来希金斯的老婆丹尼斯带着两个儿子和年仅一岁半的女儿克劳迪到了比赛现场,他们的旁边还坐着希金斯的其他家属,有可能是苏格兰人的父母亲。希金斯是否注意到这个细节我们暂且不知,但他却在这一局两杆拿到68分,以局分8-5拿下这一局,总比分7-6本场比赛首次取得领先。

  希金斯离奇失丁俊晖老天眷顾

  下半场第14局进行期间,希金斯多次解球未果,裁判这个时候也跟着添乱,先是黄球位置没摆对被投诉,接着母球的位置又没摆对。不过希金斯并没有受此影响,这次解球不仅成功,还运气极佳的打出精彩翻袋,红球应声入袋。这个运气球算是帮了希金斯大忙,他接下来只要稳稳当当清台便能拿到这一局顺利。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希金斯在打进黄球和绿球后竟然将难度极低的咖啡球留在袋口,眼看到了嘴边的鸭子就这么飞走了。坐在一边的丁俊晖本来已经认为自己这局没有机会了,仰头看着天表情超无奈,但是谁知道老天又把机会丢给了他。丁俊晖趁机上手打进蓝球、粉球和黑球,顺利清台以64-58获胜,总比分8-7领先。

  希金斯懊恼踢“瓶盖”发泄

  下半场第15局阶段,希金斯显然对于上一局的低级失误难以释怀,一向以好好先生著称的他稍有泄愤意味的踢走了脚边看上起像是瓶盖之类的东西。比赛打到这个份上,中国这边天要大亮了,英国那边已是夜幕深深,这场比赛真是一场鏖战。

  (搜狐体育 薛宁)

    回顾-丁俊晖决赛全程:三年蛰伏终释放 激情挥拳庆祝
    点评-丁俊晖夺冠显心理成熟 顺境逆境皆难阻前进脚步
    直击-现场独家记录丁俊晖夺冠 丁妈妈换裙装分享喜悦
    声音-独家专访丁俊晖:不敢相信夺冠 这次感觉最美好
    成长-屈辱哭泣到自信笑容 丁俊晖凤凰涅槃终成真汉子
    关注-英锦赛奖金:小晖获百万奖金 列赛季奖金榜第一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