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力帆老总回应:打假是成都自己 我们百分百清白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7:31

  继许宏涛被捕后,抓赌之风已经吹到了川渝两地。昨天,央视新闻频道在一则新闻报道中严重质疑了本赛季中超成都主场2比3不敌重庆力帆一战是假球。不过,纵观整个报道,无论是央视新闻内容还是成都球迷的言论,所指的都是成都方面有问题,和力帆无关。而力帆老总陈宏昨晚也表示:“打假球也是成都打的,这场比赛力帆肯定是清白的。”

  兰一假打?

  马明宇:质疑请拿出证据

  今年10月5日中超联赛成都主场败给力帆一战的确是本赛季的一场诡异之战,争论的焦点在于成都门将兰一的三次低级失误。在央视新闻频道的报道中,不少成都球迷也是严重质疑了兰一的表现。

  但代替许宏涛暂时掌管成都谢菲联事务的俱乐部副总马明宇也在接受央视记者时表示,这种事一定要有证据,如果没有证据就胡乱质疑,对球员本身是不公平的。“但往往在这方面,俱乐部是没有任何办法的,因为我们虽然是管理者,但也只是在足球专业方面进行管理。像这种事情也只能是由一些专门的机构来进行清查。”马明宇表示:“所以我非常高兴看到这次司法介入赌球。这已经是到了必须要进行清除的时候了。”

  牵扯力帆?

  陈宏:力帆绝对是清白的

  幸运的是,报道中并没有提起属于赢家力帆是否打假,也没有人指责力帆在那场比赛中的行为,但实际上,那场比赛之后也有许多圈内的流言,传闻力帆方面赛前有人给许宏涛打过电话,但内容不得而知,但许宏涛并没有接力帆方面的电话。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那场比赛力帆方面的确有人打过电话给许宏涛,但仅仅是出于一种客套,毕竟成渝两家俱乐部来往密切,关系不错,客场作战给东道主打个招呼也是出于礼貌。“许宏涛没有接电话也是事实,可能在那个时候大家都觉得避讳一点比较好。从这一点来说,基本抹去了力帆的嫌疑。”

  昨晚,在看到这则新闻后,力帆老总陈宏也显得非常镇定。“央视说球迷质疑成都‘涉嫌’打假嘛,也就是说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们打了假。况且就算他们自己打了假,又和我们有什么关系?”他十分肯定地表示:“我可以百分之百告诉大家,这场比赛在力帆这一边是绝对干净的,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是如何拼命去争取胜利,这些都是毋庸置疑的!”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