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体育明星点评亚运装备 王皓自曝心仪领奖服款式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09年12月14日01:50
  本报讯 风情羊城,激情亚运。在安踏2010年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设计大赛入围阶段启动之际,王皓、李晓旭、周鹏三位中国体育明星代表在紧张的训练阶段,送来作品点评意见。

  作为继乒坛冠军孔令辉后签约安踏的偶像派新生代乒坛健将,王皓表示,他非常喜欢一幅用中国书法书写的中国龙做主创意的领奖服。

  作为安踏签约的CBA球员,篮球明星李晓旭在作品点评中流露出了对入围作品的高度肯定:他非常喜欢一款以中国红为主色的领奖服,这样光荣的色彩不仅带来运动激情,还增强了远动员为国争光的使命感!

  与王皓、李晓旭青睐的作品略有差异,安踏旗下著名签约球员周鹏在作品点评中表达了对中国领奖装备时尚化的前瞻性期待,他表示广州这些年的发展非常快,在明年亚运会领奖台上,更希望中国领奖服可以体现与时俱进的中国风采。

  三位体育明星现场视频点评为入围选手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在他们的感召下,现场观众纷纷挥动手中的加油棒,自发地为现场拉票的入围选手喝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致敬。

  无疑,从乒坛名将孔令辉亲手绘制作品参赛,到中国体育冠军代表以点评作品的方式为大赛选手现场助威,随着安踏2010年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设计大赛入围阶段的进一步展开,安踏在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动员全社会共享亚运激情,积极参与到亚运盛会的筹备。

  (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