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香港扫货花费20万 选衣服时显顽皮一面(图)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7:53
跨栏王出巡惹来途人眼看。.
跨栏王出巡惹来途人眼看。.

刘翔选衣服时显出顽皮一面。
刘翔选衣服时显出顽皮一面。

  信息时报讯 刘翔勇夺东亚运110米栏3连冠后,前天下午带着轻松心情先与“同门”绯闻女友王丽到中国会开餐,然后撇下王丽在“购物天堂”中环三家名店扫货,预计花费20万元左右,主要购买时尚服饰、手表等,原来“栏王”也是年轻的热爱时尚一族。然而连日被传媒跟踪的他身心俱疲,惟有哀求记者:“同志们!不要再拍了!”

  前天中午,刘翔一行在中环“中国会”用过午膳后,下午3点左右来到遮打大厦的Armarni专卖店的男装部,刘翔低调地试了几双皮鞋和皮衣。一个陪同人员不禁感叹说,“刘翔已经2年没逛街了,得让他好好逛逛。”

  Armarni专卖店里,训练有素的服务员们兴奋地小声念着刘翔的名字,继续若无其事地提供礼貌的服务。随后,刘翔步行到太子大厦的卡地亚专卖店,他向记者说,在Armarni没买什么,只买了些休闲服。还说自己已经很久没有逛街了。

  “万人迷”刘翔惊现中环街头,街边瞬间沸腾起来,有市民和内地游客直呼“是刘翔,是刘翔”,有的兴奋地举起相机,有的聚集在卡地亚专卖店门口驻足观望。前天亦有大批记者尾随刘翔,在名店门外围堵,即使在中环街上偶遇香港明星关之琳,记者们也全当没看见,继续直扑刘翔,世界冠军的魅力可见一斑呀。

  刘翔在卡地亚收获颇丰,为自己买了一只运动手表和一个手镯。卡地亚为刘翔特批了九折优惠,据说平日是没有折扣的。刘翔一次性花费了约12万7千多元。

  结束了卡地亚的半小时扫货,刘翔来到文华东方酒店的JOYCE专卖店,选购了几件衣服,并在此用晚餐。“栏王”刘翔昨天上午将启程离开香港,结束圆满的香港东亚运之旅。

  钟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