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升班马主场胜尤文 连续失利费拉拉帅位告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4日07:31
  继在欧冠主场以1:4负于拜仁慕尼黑耻辱出局后,尤文图斯昨天凌晨又在意甲客场以1:3遭到升班马巴里迎头痛击。尤文多赛一场,落后“领头羊”国米5分。

  少帅费拉拉昨晨又作出战术改变:特雷泽盖和阿毛里组成锋线双塔,迭戈保住主力前腰的位置,两员老将皮耶罗和卡莫拉内西坐上替补席。尤文旧将阿尔米隆第7分钟传出好球,巴里前锋梅焦里尼射门打在尤文中场蒂亚戈身上折射入网。

  迭戈第23分钟劲射造成巴里门将吉莱扑球脱手,特雷泽盖补射把比分扳平。第43分钟,卡纳瓦罗在禁区内撞倒主队前锋巴雷托,后者亲自罚中点球。

  “光头佬”阿尔米隆成了比赛的风云人物,他第67分钟在禁区内铲倒格罗索,可惜迭戈主罚点球一脚射飞,尤文错失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阿尔米隆在第81分钟打进一脚世界波,巴里以3:1锁定胜局。综合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